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彩新闻 > 列表

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绿彩新闻
标题 中环联合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调研
时间 2018年02月02日

中环联合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调研

为更好地落实十九大“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精神,中环联合和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局联合开展绿色采购调研项目,将分区域对我国不同省份以及环保部派出机构的绿色采购进行调研。

2018130日,我中心绿采办人员和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局朱铭处长、李江处长等到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进行调研。国管局采购中心副主任李春杰及其采购一处、二处、三处处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是中央国家机关集中采购的执行机构,主要负责制定集中采购操作规程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并统一组织实施项目采购。调研中,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各处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在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中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及相关绿色采购的工作。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局朱铭处长、李江处长和绿采办人员分别就关心的绿色采购提出了相应问题。双方就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及我国绿色采购发展十余年来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期望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