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彩新闻 > 列表

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绿彩新闻
标题 中环联合荣获绿色采购贡献奖
时间 2018年01月10日

201814日,“2017年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南京召开。本次峰会以“中国政府采购奖--‘讲政采人故事’总结表彰”和“推进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迈向纵深”为主题举办了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财政部国库司(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郭方明和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一处处长王文虎出席了会议。

中国政府采购奖是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主要是表彰在政府采购理论研究或实践中所作出卓越贡献的单位或个人。本年度第一次设立“绿色采购贡献奖”。

我中心因多年来在政府绿色采购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在2017中国政府采购奖评选中获得评选专家的全票通过,获得了“绿色采购贡献奖”。中心陈轶群副总代表我中心领取了该奖项,并在“87号令下的采购新趋势”分论坛中作了主旨发言。

  来自全国政府采购监管机构、执行机构、代理机构及供应商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