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彩新闻 > 列表

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绿彩新闻
标题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陈轶群副总经理应邀参加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
时间 2017年06月19日


 6月17日,2017年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召开,今年贵阳国际研讨会的主题是: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共享绿色红利。原国务委员戴秉国、英国前副首相、新加坡原外交部部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等来自国内外城市、大学、研究机构的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围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与绿色发展红利、如何发挥生态文明理念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的软实力优势等议题开展了不同的主题研讨。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陈轶群副总经理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在“绿色公共采购”分论坛上作主旨发言。陈轶群副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政府绿色采购的发展现状和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并向贵阳市副市长陈少荣介绍了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相关情况。ICLEI(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秘书长吉诺范比金、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生态文明研究智库理论研究部主任黄承梁、韩国环境产业研究院研究员等来自政府、研究单位、企业80余人共同探讨绿色公共采购的实施和发展。
    在分论坛上,正式启动了联合国环境署10 YFP SPP框架下的“绿色公共采购实施与效益量化”项目,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为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