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首页 > 公告通知 > 列表

详细内容

首页/公告通知
标题 关于CA证书在线办理及更新的说明
时间 2017年03月21日

为更好的用户体验,提升内、外部用户办理CA证书效率,天威诚信公司对CA证书办理流程进行了优化,已统一改为在线办理,再次提示广大用户知悉,建议进行线上初次办理(补办、追加)和证书更新。办理说明请参见“中国绿色采购网 http://www.cgpn.org/ 文件下载-天威诚信相关办理指南-环保制造商数字证书初始办理【在线初始购买】说明”。
证书初次办理/补办/追加/更新,请访问:https://ixin.itrus.com.cn/s/huanbao

特殊说明:

1. 制造商现有老版USBKEY需要更新办理时,建议在线办理,网址 https://ixin.itrus.com.cn/s/huanbao。

2. 制造商现有新版USBKEY,目前未到更新办理时间,待到期前需要更新办理时将在线办理更新

https://ixin.itrus.com.cn/s/huanbao。

3. 制造商付款在原有银行汇款方式的同时,增加了两种线上付款方式:微信和支付宝。企业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其一即

可。

4. 当制造商在选择银行汇款时,需要企业将汇款底单或凭证,拍照或扫描成电子版图片发到在线订单上。

●办理公司对公汇款:可方便确认到款,建议提供汇款底单或凭证,付款完成截图亦可。

●个人名义汇款时:请务必提供汇款人名称,可以手写文字形式标注。否则无法确认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