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信息 > 列表

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国际信息
标题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荣获绿色电子物联会颁发“2017年度可持续供应链领导及创新促进奖”
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2017年68日,“2017年度可持续供应链领导及创新促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这是绿色电子物联会(GEC)在全球范围内颁发的最重要奖项之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全球众多企业和组织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上 ,GEC组织首席执行官南希·吉利斯小姐(Nancy Gillis)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全球供应链创新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她表示,CEC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做出的积极行为,促进了全球绿色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及政府绿色采购清单等工作,对中国的诸多企业提供了环境指导,帮助和引导中国企业走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崭新道路。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和CEC展开更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合作。

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翟吉人代表中心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首先感谢GEC组织对CEC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工作上给予的充分肯定,今后将继续努力推进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工作,推动绿色供应链发展,并希望和GEC组织及与会各方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全面推进中国绿色“一带一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