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信息 > 列表

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国际信息
标题 可持续性采购领导委员会发布了可持续性采购指引v2.0
时间 2016年09月09日

可持续性采购领导委员会(SPLC,Sustainable Purchasing Leadership Council)发布了一项关于“可持续性采购指引”的重大更新,这项指引为正在参与可持续性采购的组织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可利用资源。 这项指引通过对整个产品和服务供应链提供可持续性采购策略,帮助组织开展可持续采购活动,在环境、社会、经济方面取得成效。

这项指引是基于“可持续性采购领导原则v1.0”完善形成的,它定义了组织如何成为可持续采购中的中坚领导力量。 组织可以通过该指引的帮助,在很大程度和广度上了解到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为环境、社会、经济生命周期所带来的影响,确认基于可持续优先权所带来的最有效的促进活动,了解自己所取得的成效并进行记录。

来源:SPLC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