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采内容版块 绿采页脚版块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信息 > 列表

详细内容

国际合作/国际信息
标题 新加坡商业对于可持续性有多看重?
时间 2016年09月02日

新加坡本地企业开始了一段围绕可持续性发展的旅程,事实上在此之前,他们从来都没有试图把环保责任与企业利益相联系。

Eco-Business作为一家关注商业与可持续性发展的主流网络新媒体,开展了一项调查,并取得了进展。这项关于“对于可持续性的态度”的调查开始于2016年1月,涉及来自亚太地区的404名受访者(其中有352名受访者是来自新加坡)。调查显示,制造型企业将他们的注意力放到了可持续性商业而非服务中,而跨国公司声称他们对于可持续性的实践多过本地的公司,尽管来自这两种企业的高级执行官对可持续性所持有的态度与他们的生产经理所持有略有不同。

通过与这些受访者接触时能够感受到,东南亚地区越来越关注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性,就像一个跨国集团的主管说的那样:“可持续性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还是在幼年时期,尤其是在东盟国家中,但是这正好说明我们已经在路上了”。

来源:IGPN